close

DSCN9183  

進入安心等待期...現在還有一點悠閒心情,看著小人衣覺得好可愛~

上周37W檢查時小子已經3100g了

我的體重沒變,他卻一周大300g,到底是吸收了甚麼呀? 

昨天開始請休假

不用上學  心裡輕鬆不少 

大概是小子的位置也開始下降,沒有一直卡著我的肋骨,

這兩天身體比較舒服,胃口也比較好了

 

阿憲兄很擔心小子若白天要出來我身邊沒人照應又路途遙遠

所以今天早上我就跟著他來台中

把我們丟包在離公司不到十分鐘路程的小姑家

下班再來接我...

有沒有感覺很像安親班? 不然也很像老人日托班....哈哈哈

說正經的,台中天氣真好

這區又有綠草地小公園,樹蔭,櫻花,水聲淙淙...

出去散步真是一種享受~

走去外面馬路商家也很多,吃吃喝喝很方便

心動了嗎?? 嘿嘿嘿

DSCN9204  

 

DSCN9205  

(漂亮紅豔豔的櫻花沒拍到....明日再補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